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SsJK yOqqsNike Free Run 5xld TOz

的問題,對方的褲子居然掉到小腿以下了。啊――啊――啊啊啊――雪萌的心理素質再好,也忍不住尖叫了起來。對不起,老闆―― nike喬丹官網 啥都沒看見―― air max 繼續――保安看到老闆正一臉無辜地看著自己,心裡面也是猛跳不已,結結巴巴地說了一句,立刻扭頭就跑。今天運氣真不好,怎麼就撞破了老闆的好事兒呢?保安的心裡面後悔不已。不過,老闆就是老闆,雖然年紀不大,可是居然把市電視台的美女主持人雪萌都給上了,而且還是在男洗手間裡面,這兩位的興趣,可真是不一般哪。

他把手順著雪萌的背往上一摸,就發現問題了,好像有個硬東西很硌手啊。陳明洛心中一動,騰出一隻手來,輕輕把女孩子的墨鏡給摘了下來,頓時看到兩隻很熟悉的眼睛, 耐吉 是,雪萌?不是 air max 才怪 air max 偶爾也看 air max 主持的節目的陳明洛伸手摸了摸雪萌背後的那東西,感覺應該是那種微型錄音機,然後又摸了一下,就感到還有音頻線什麼的,一直穿過了衣服拖到了地面上,也就是剛才導致雪萌差點兒被絆了一跤的罪魁​​禍首。

再聯想到剛才保安的舉動,似乎是 air max 也發現了這個情況,正在到處找雪萌,否則也不可能突然跑到洗手間這邊兒來找人,而且還撞到了自己。你怎麼亂摸我身體,我要報警了――雪萌發覺陳明洛的手在自己背上亂摸一氣,頓時惱怒起來。陳明洛把嘴一撇道,這話應該我說才對吧?我好好地在這裡撒尿,你突然跑進來嚇得我尿不出來不說,還有竊取 air max 超市機密的嫌疑,要報警也是該我報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