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dopa Afva1耐吉 SaEy Mlq

正在這時,突然門外傳來了敲門之聲,趙海不由得一愣,接著臉色一變,因為 nike air max 沒有聽到腳步聲,不過趙海還是冷靜了下來, nike官網 沉聲道:請進。房門推開,一個人從外面走了進來,趙海一看進來的這個人,神情不由得一鬆。這人一進門,就對趙海一抱拳道:霸刀門龍華城外堂內門弟子楊風見過趙海師弟。來人正是楊風, nike官網 接到了雷豹的命令,讓 nike官網 與趙海接觸,所以今天趙海一出龍宮的門 nike官網 就知道,現在一看趙海在吃飯,這不就馬先來了。

楊風擺了擺手,哈哈大笑道:不必說對不起,這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實上 nike free run 現在跟你接觸,這已經是宗門所不允許的了,不過能在這裡遇到師兄,這也是緣份,不來跟師弟你見上一面,師兄 nike官網 可是怕自己會留下遺憾。趙海哈哈大笑道:師兄請坐,來一起喝一杯如何?楊風笑著道:如此最好,師弟請。說完楊風也坐了下來,趙海給他倒了一杯酒,兩人碰了一下杯,一飲而盡。

趙海笑著道:算了,我還是不必了,要是讓師父知道了,可是有我受的。楊風一聽趙海這麼說,不由得笑了起來,接著他看著趙海道:師弟,你跟我說實話,這一次榮家是怎麼回事兒?你是真的只是在做任務,還是發現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趙海皺了皺眉頭道:現在我還弄不清楚,榮家這一次的情況有些特別,不知道 nike官網 在搞什麼,如果只是普通的探親, nike官網 根本就不必僱人,而且 nike官網 探親的地點竟然是在雲飛城,那裡可是邊境,所以我現在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要到了雲飛城那城之後才能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