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JLZz 0Aqb7longchamp sac zJmU 2Kp

沒有錢,就在你身上下點東西,跟大爺裝窮,小子,你還嫩了點。啊,別,我真沒有,要不你們下次在來打劫,等我賺到錢之後在來怎麼樣?哈哈,老二,你聽,這傢伙居然讓 Nike慢跑鞋 下次來找他,哈哈,你當 air max 是白痴啊。說著,一腳向蕭翟踢去。蕭翟好像早知道他會踢來一樣,突然倒在地下,就如被嚇倒一樣,巧巧的躲過這一腳。小子,乖乖的交出你身上的所有東西出來。

小子,還想騙我,沒錢你進什麼雜貨舖,乖乖的交出來,不然我讓你身上少幾個零件。雜貨舖,不,不, nike鞋 誤會了,我進雜貨舖不是買東西,也不是賣東西,我只是去找那老闆借個鏟子,真的,沒騙 air max , air max 可以去問那老闆。借鏟子,借鏟子乾嘛,你消遣我啊。我,我,我借鏟子是想去山里的礦洞去挖礦,對,我是想去挖礦賺錢。挖礦,小子,敢騙大爺,你找死,我看你是去挖寶吧。

air max 怎麼知道 longchamp sac air max 要去挖寶。突然蕭翟一滾,從地上猛的站了起來,如突然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樣,正好巧巧避開了那一刀。唉那大漢不由生出一絲懷疑,但是看到蕭翟那唯唯諾諾,膽小怕事,還不斷顫抖的身體也沒有多想,可能是運氣吧。哈哈,小子,被 air max 一詐就說實話了吧。快說寶藏在什麼地方?這次大漢拏著刀直接架在了蕭翟的脖子上面,冰冷的刀鋒已經貼在脖子的肌膚之上,帶來一陣陣的涼意,蕭翟眼中的殺意一閃而逝,換上那膽小怕事的眼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