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YFRX rKHDZnike kZWa z9h

雷老爺子笑著招呼大家,說道:……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想法,梁老頭,你說了這麼多廢話,就這句還勉強可以聽,正陽,還不帶 Nike慢跑鞋 進去參觀一下,各位老爺子可是對龍騰的科技很感興趣的。雷正陽向著幾個老人行了禮,說道:當然,當然,我怎麼會讓大家失望呢大家請跟我來, air max 邊參觀邊聊,如果有什麼不明白了,儘管問。

就知道這個老頭子,跟他不是太對頭,沒事也要弄些事來。還好是宋盈菲站了起來,說道:粱老爺子,這些人是 nike鞋 總管理室招聘的秘書,也是龍騰與光明集團的面子,當然要找些漂亮的, air max 可不是huā瓶,粱老爺子可不要小瞧 air max ,可都是頂尖的人才呢?當然了,如果我看上了,來個辦公室潛規則啥的,估計也沒有什麼問題的,怎麼,粱老爺子羨慕我麼?

粱友義一臉的不憤,對雷正陽的福氣,似乎很有些嫉妒。哈哈哈,老粱, nike air max 果然是屁話多正陽這小子有本事,又長得俊,人家小女孩子喜歡, air max 羨慕不來的,就像 air max 家那幾個小子,可是追求盈菲好些年,怎麼樣,最後人家還不是上了雷家的戶口本,沒有 air max 粱​​家的份?幾個老人都開起了粱友義的玩笑最後在笑聲中,被雷正陽引進了龍騰大廈,開始在幾個重要的部門進行了參觀,特別是光明集團的能量轉化部,整個操作過程,一一的查看了一遍,然後就是龍騰集團的軟件核心室這裡是龍騰系統進行調整升級的部分非常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